update : 07/24/09

 

 

 
 

外交部帶領友邦馬拉威外賓蒞臨廣營電子公司參觀盛況

 
 

12/19馬拉威MS. HON MARY KAPHWEREZA BANDA AND MR. BANDA於下午近4時蒞臨敝公司, 與林董事長一起在公司大門口合影.
林董於會議室向外賓做簡報,透過幻燈片簡述公司的方針與未來的願景。當介紹廣營公司初創時的經過與艱辛,從最初五個人至目前員工人數達180人,外賓無不稱讚林董的魄力及堅持。席間林董也提到自已剛開始創立公司時,幾乎天天加班,公司成為住家,常常睡在辦公桌上。令在席的外賓感到有趣且頻頻佩服林董的毅力。簡報後,在林董及美國分公司總經理ERIC的陪同下,一起參觀公司的設施及工作環境;外賓皆相當滿意廣營的辦公環境,頻瀕肯定我們廣營。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至六樓航模參觀:外賓對於各式各樣的模型飛機一直露出驚奇的表情。當MS. HON MARY KAPHWEREZA BANDA提出一些問題時,林董耐心的一一解說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至生產線參觀:林董解說每一個工作台的內容,讓外賓了解產品製作的過程。
參觀廣營的現有設施後,外賓很感謝林董的邀請與熱晴的招待;外交部也感謝廣營的配合,開放設施供外賓參觀。同時林董也感謝外交部給與廣營有機會為國爭光,大家於公司門口外愉快地互相道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