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加大感謝函

親愛的林先生:

         本人代表南加大飛行團隊的許多學生,感謝您和廣營電子公司在AIAA 設計/製作/飛行比賽中,贊助我們伺服馬達。

         這場比賽在425-26日在Wichita, KS Cessna飛行場地舉行,創下紀錄有43隊參加比賽,包含了MITGeorgia TechUCLAUCSD等等。所有隊伍必須設計一架符合嚴格要求的電動飛機,總共有28架飛機通過技術的考驗,淮許在週末進入比賽。多架次的示範飛行包含不載物品飛行二圈,降落後載1024個壘球昇空,飛行二圈後降落,並卸下壘球再度飛最後二圈,飛行分數由搭載壘球數除以飛行時間來決定。我很榮幸的報告我們贏得這場比賽的第二名,此外,在書面報告前十五名比賽者中,我們得到的分數是最高的。

         學生運用許多的引擎技術是在課堂上不容易教導的,他們必須一起設計和製作並團隊合作,以符合工業標準的最低限度,並組裝次要系統,許多大四學生因此在他們求學過程中得到最有用的經驗。

         再一次感謝您對於我們計劃的喜愛,我們感謝廣營持續的支持和合作關係,並且盼望明年能再度和您一起合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的好友         Ron Blackwelder 教授